· 学校主页

国防科技大学亚洲城登录大厅少将政治委员吴小松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21

2024128日,国防科技大学亚洲城登录大厅少将政治委员吴小松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哈军工发展历史、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冬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亚洲城登录大厅副院长苏屹出席座谈会。


    吕冬诗首先代表学校对吴小松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防科技大学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哈工程与国防科技大学都是“哈军工”的嫡系传人,同根同源、一脉相承,双方的办学定位在精神血脉和理想目标上是相通的,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产生更多的契合点,在相关领域上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吴小松表示来到哈工程是寻根之行,在整个调研参观过程中都倍感亲切,国防科技大学和哈工程有着同样的使命任务,都是从艰苦中走来,在朴素中成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他还简要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情况。

    苏屹从学校基本情况、亚洲城登录大厅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探索三个方面汇报了研究生培养情况。

    吴小松一行还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2017 亚洲城登录大厅(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亚洲城登录大厅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亚洲城登录大厅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